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安波福扩大在华布局 全新工厂助力增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3-09 09:44编辑:王立银

  安波福公司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嘉兴新建一座电气分配系统工厂,助力中国市场的发展。

  安波福公司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朗智文(Anu Rathninde)表示:“在中国市场中,我们拥有丰富的、符合本地市场需求的信号及电力分配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嘉兴工厂的建立将进一步扩展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本地生产能力,体现了安波福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优质的、符合当地市场要求的产品。”

  新工厂位于浙江省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距上海市约120公里,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产。

  嘉兴新工厂将主要为传统内燃机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生产和供应电气分配系统。

  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安波福公司(即之前的德尔福汽车公司)建立了广阔的本地布局,在上海和苏州拥有3个世界级技术中心,在长春、白城、烟台、沈阳、天津、上海、苏州、南通、无锡、武汉、芜湖、荆州、成都、重庆、江门等城市设立了17个生产基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