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吉凯恩与德纳合并汽车业务交易或将达成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3-09 09:41作者:阳万顺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五位知晓此事的人士透露,英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吉凯恩(GKN)目前正与德纳就合并汽车业务一事展开深入对话,而该业务合并交易将致使Melrose对吉凯恩的恶意收购陷入难局。

  据悉,吉凯恩的汽车业务,即动力传动系统业务,与德纳的合并交易可能会在未来两周签署。如果两家企业成功签署,将致使Melrose难以劝服吉凯恩的投资商接受其高达97亿美元的恶意收购。一位知晓此事的人士补充到,Melrose可能会放弃此次恶意收购。Melrose也未立即对此置于评论。

  Melrose自1月份以来就试图收购吉凯恩,而当时吉凯恩就已经拒绝了Melrose的主动报价,并表示将制定计划将其业务一分为二。

  德纳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主要负责生产汽车车轴和传动轴。相关消息称,德纳已经聘请巴克莱银行与吉凯恩进行谈判。吉凯恩3月2日表示,与德纳合并汽车业务,相较于起初计划分拨其业务来说能够向股东贡献更大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