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麦格纳双离合变速器全面匹配宝马前驱车

来源:58车时间:2018-02-28 08:45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趋严格的排放法规已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最关注的问题之一。麦格纳将以格特拉克7DCT300双离合变速器全面匹配宝马集团高产量的横置发动机平台(UKL)车型,助力其实现节能减排、提升车辆驾驶性能。宝马集团UKL平台的车型包括宝马X1、MINI全系、以及宝马1系和2系旅行车。

  『配图为:麦格纳双离合变速器7DCT300』

  双离合变速器采用按需智能执行系统,在新欧洲行驶工况(NEDC)中,总电功率消耗仅约30瓦。得益于其智能执行换挡策略,双离合变速器能实现比手动变速器更低的油耗。

  双离合变速器的另外一个优点在于其高度标准化的设计理念。

  在麦格纳第三代双离合变速器的基础上,可以研发出多款高效可扩展的混合动力变速器。它能在不影响变速器安装长度的条件下,将电机紧凑安装在变速器壳体内。电机能支持从48伏轻混到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面扩展。

  “麦格纳推出的高效双离合变速器技术是节能减排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麦格纳首席技术官兼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斯瓦诶米·卡特吉利表示。“麦格纳拥有的电气化混动变速箱技术、电驱动产品系列以及动力总成系统整合能力,使我们在支持客户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上极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