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前iPod主管发布了一款智能汽车安全摄像头

来源:MacX时间:2018-02-02 09:53编辑:刘嘉琪

  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家用的安全摄像头,但是对于汽车,似乎并没有一款可以一直连接网络的安全摄像头。今天,一家由前 iPod 主管创建的初创公司 Owl 推出了 Owl 车用安全摄像头。Owl 车用安全摄像头提供了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可以同时查看车外面和车内部。此外,摄像头通过 AT&T 的 LTE 网络时刻保持连接。

  Owl 车用安全摄像头 提供了 1440p/720p 视频录制,以及 480p 实时直播功能。用户可以使用配套的应用访问录制的视频。

  Owl 车用安全摄像头的前后两侧还提供了 LED 闪光灯,可以在夜间清晰的录制或者吓走想要偷车的人。摄像头搭配了2.4寸显示屏,可以实时查看录制的视频。

  这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是 Andy Hodge,曾经在苹果负责 iPod 产品开发长达 10年。离开苹果后,Andy Hodge 曾参与开发 Dropcam 和 Hololens,后来 Dropcam 公司被谷歌的 Nest 收购。Owl 车用安全摄像头的价格为 299 美元,LTE 网络连接费用每月 1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