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LG电子与霍尼韦尔合作四款车载网络安全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2-02 09:39作者:李文龙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韩国LG电子公司与美国的霍尼韦尔合作,为下一代互联汽车的车载网络研发安全方案。

  LG电子于本周三(2018年1月31日)宣布,两家公司将致力于合作四款安全方案(如上图),该方案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双方期望在2018年底前完成新方案的发布。

  四款安全方案包括:反黑客入侵系统,该方案旨在探查并阻拦车辆内外部的网络入侵(内、外部入侵探查及预防技术);针对车用部件的安全技术;云安全控制系统(云运算系统),可实现对安全风险的实时监控及应对。

  LG电子表示,该合作旨在将其黑客入侵探查及预防系统的专业技术与霍尼韦尔在航空保安(aviation security)领域所积累的30多年的技术经验相结合,从而提升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

  许多传统意义上的白色产品(white-goods)已被整合到互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汽车内。2017年12月,LG电子与HERE携手,共同研发互联汽车方案。该公司还与美国的芯片制造商——高通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车载资通信方案。

  本周三,LG电子的股票收盘价为10.25万韩元(约合95.76美元),涨幅为1.4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