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松下开发出小型四轮纯电动车底盘 年内将量产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12 09:43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日媒《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方面在1月9号对外宣布:开发出了小型四轮纯电动汽车和摩托车车用底盘。并计划在年内开始小型四轮电动车底盘的量产,此次开发的底盘将把车载电池以及电机作为整体单元提供。

  据悉,松下的底盘能根据车辆大小和行驶速度等灵活应对纯电动汽车企业的要求。面对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较长的底盘研发时间势必会影响车企在小型电动车市场上的占有率。松下本次开发的小型四轮纯电动车底盘可以帮助一些车企缩短开发时间。此外,除了面向纯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的电池、电机等零部件供应外,松下还将提供充电器和变压器等电源零部件。

  编辑点评:松下本次开发的四轮小型纯电动车底盘,主要解决了部分车企在底盘开发上所欠缺的时间及资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