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SK Innovation在华电池业务遇阻 转投欧市场

来源:倒转流年时间:2017-12-04 09:22编辑:王立银

  韩国电动汽车电池技术企业SK Innovation日前宣布将斥资8402亿韩元在匈牙利建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厂。

  业内人士表示,此举也是为了应对SK Innovation和其他韩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两国之间的外交紧张局势之下在世界顶级汽车市场中国所遭遇的重大挫折。

  该公司宣称:“新厂计划于2018年2月破土动工,于2020年投入使用。”。

  由韩国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已经被排除在中国的国家补贴之外。SK Innovation已经与中国北京汽车集团和北京电子在中国停产了电动汽车电池组厂,并且还推迟了在中国建立电动汽车电池厂的计划。

  总的来说,这无疑会使欧洲市场对韩国企业来说越来越有吸引力,因此投资计划也越来越多。

  据报道,新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厂的年生产能力约为7.5吉瓦时(GWh)。客户预计将包括戴姆勒(奔驰)等顶级车企。SK Innovation也为起亚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