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北方车主的福音 米其林全新冬季胎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21 09:00作者:奚筱林编辑:贾冀鸥

  随着我国北部区域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升、消费者购买力的提高,以及对冬季胎需求的增长,米其林计划在未来长期投入冬季轮胎产品的研发。近日,网通社从米其林(中国)官方获悉,新一代冬季胎米其林冰驰3+(X-ICE3+)正式上市。这款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米其林在冬季胎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对于这款新产品,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业务市场总监叶菲先生表示:“中国的南北地区气候差异巨大,北部区域的消费者对于冬季胎有着非常旺盛的市场需求。冰驰3+融合了米其林专业的创新科技实力以及多年对于冬季胎的研发经验,将为北部区域的消费者带来安全且充满乐趣的冬季驾乘体验。”冰驰3+共推出18个型号,价格区间从579元一条横跨到1589元一条。

  冰驰3+采用米其林第三代冰雪抓地技术,胎面将Z型细小沟槽与储水孔巧妙结合,增强了轮胎的排水能力。冰驰3+的胎面花块及其边缘数量增加了15%,5种方向的胎面沟槽设计带来更好的抓地力。另外,胎面中央及两侧还增加了细小冰刀槽设计,能够有效减少胎面磨损。

  冰驰3+还采用了米其林最新研发的“粉末融水科技”,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产生磨损,胎面上的粉末遇水融化,使轮胎表面产生细小的吸水孔,吸水孔具有排水、储水的作用,从而可以确保轮胎良好的冰面安全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