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即将要消失的五大汽车零部件 不要再买了!

来源:电动汽车时代时间:2017-10-17 10:32作者:王淑婷 编辑:刘宁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进步,汽车也日新月异,无人驾驶、智能互联、手势控制等科技也开始逐渐应用到大众市场,所以这就导致一些汽车零件开始逐步退出历史舞台,这可不是瞎说的。

  1 CD播放器

  在蓝牙,WIFI,和各种高科技音频设备面前,CD播放器已经显得过时老旧,早应该退出市场,但它的历史情怀让人难以忘怀。

  2 车窗摇把

  现在都是全自动化设置,可遥控的电子车窗控制系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车型的标配。

  3 汽车备胎

  汽车备胎这个东西不仅笨重,而且还非常占用汽车空间。目前为止,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汽车采用了所谓的轮胎修补系统,能够在轮胎出现问题的时候自动修复问题,保持继续行驶能力,非常逆天,而且根据研究显示,使用修补系统发生爆胎的概率大概为10年一遇,这就意味着,备胎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

  4 后备箱把手

  最近网上很火的,一字马关后备箱还记得吗?可是以后只需要扫一下腿或者拿着钥匙靠近,就能打开或关闭后备箱了。

  5 发动机轰鸣声

  相信现在大家都很难听到一台V6或者V8发动机的轰鸣了吧。那种热血沸腾的声音估计以后也不会再有了。在新能源汽车时代,电动汽车大行其道,内燃机的声音,将只能出现在你的梦境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