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刘卫东:东风零部件要以竞争性创新谋重生

来源:东风汽车报 时间:2017-10-17 09:38编辑:刘宁

  10月12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到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调研,认真听取东风零部件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关于零部件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调研东风悬架弹簧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泵业有限公司、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科技工程部部长、新能源汽车事业管理部部长刘国元,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陈力一同调研;东风零部件公司总经理陈兴林,党委副书记、东风科技总经理江川,副总经理王勇、韩力陪同调研。

  刘卫东对东风零部件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研发体系构建、新能源业务推进和今年以来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卫东希望,东风零部件公司要把科技创新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规划。要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品牌的溢价能力,大力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要坚定走中性化的发展道路,通过加快改革,不断突破体制机制上的阻碍,以竞争性的创新换取企业的浴火重生;要按照“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要求,高度重视新能源业务的产品研发与推进,高度重视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变化和拓展;要始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通过与国内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大力引进“高、精、尖”人才,以此加快中青年优秀人才的培养。

  刘卫东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十堰基地的投入和新事业的战略布局,促进十堰基地的长期稳定发展。希望东风零部件公司抢抓机遇,更加主动地做好新能源产品和军车产品的开发,重视海外市场份额的提升。他还要求,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东风零部件公司要更好地理解公司总部管理思路的变化,进一步转变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获得更好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