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持续罢工生连锁反应 通用零部件工厂遭波及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9-25 09:03作者:陈存军 编辑:王家浩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上周日开始的罢工产生了连锁反应。本周四,通用汽车公司的三个零部件工厂进行了裁员。

  据代表安大略省通用汽车变速器工厂工人利益的加拿大联合工会发言人透露,该工厂350名员工中,有255名员工将会被暂时解雇。

  通用汽车的发言人说,位于田纳西州春山和密歇根弗林特的引擎公司暂时也会受到影响。但是,他拒绝透漏具体的裁员人数。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的发言人并未第一时间对此做出评论。据悉,三个受影响的通用工厂给位于安大略省英格尔索尔镇的CAMI工厂提供配件。通用CAMI 工厂大约有2700多名员工,生产畅销雪佛兰 车型Equinox。

  据加拿大联合工会发言人透漏,截止上周日晚间,在与通用汽车公司关于初步协议的谈判失败后,通用汽车变速器工厂的工人举行了罢工。

  工会与通用汽车公司就该公司裁员的决定以及将部分生产工作转移到墨西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谈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