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360度体验全景麦格纳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9-14 12:37编辑:王家浩

  2017年9月7日,德国赛劳夫 — 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展览将囊括1000多件展品,200多款新车将首次亮相。在这之中,有一家汽车技术供应商对整个汽车系统都了如指掌,这家公司就是:麦格纳。

  在即将于德国举行的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上,麦格纳将展示其全方位的技术能力和自动驾驶平台技术。

  从整车视角、模块化系统集成到车辆代工制造,麦格纳与全球的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共解难题,开发新材料和新工艺,为汽车业面临的挑战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广博多样且深入专业的技术使我们成为了汽车制造商真正的合作伙伴。”麦格纳首席执行官唐·沃克表示。“我们了解汽车制造商所面临的挑战,为整车的各个系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并且超预期地达到安全、性能及舒适度的要求。”

  敬请前往法兰克福展览中心8号展厅D34号麦格纳展位,零距离体验:

  360度全景技术展示

  这辆车完整展示了麦格纳的技术能力。毫不夸张地说,该车360度全视角地显示了麦格纳在产品、工艺和材料方面的专长。参观者可以通过交互式投影墙了解更多技术信息,窥见汽车技术的未来。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模拟器

  体验穿越时空的虚拟驾驶之旅,解读各类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技术带来的影响,洞悉科技如何随随未来出行方式的改变而改变。

  MAX4自动驾驶平台

  动态体验麦格纳高扩展性的自动驾驶平台,它最高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

  麦格纳在多个产品领域的技术专长使其能够开发其他供应商无法自主独立研发的技术和系统。作为极少数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代工制造服务的供应商之一,麦格纳的代工车型包括:宝马5系、捷豹I-Pace和E-Pace及梅赛德斯奔驰G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