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奥托立夫与安道拓合作研发未来汽车座椅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9-13 11:20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家浩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汽车安全系统领导者奥托立夫与全球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宣布将建立合作,共同应对未来汽车座椅设计以及与自动驾驶相融合后所面临的挑战。

  自动驾驶汽车内饰所承担的角色非常重要,驾驶员和乘客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在除驾驶以外的活动上。一旦汽车完成由计算机掌握,乘客对内饰空间的灵活性要求也随之上升,因此也导致座椅的位置可以适应乘客放松、工作和社交活动需要。与此同时,未来移动性所带来的机遇也为汽车安全和舒适性发起挑战。奥托立夫和安道拓也坚信此次合作将最大化的整合产品以及为迎合挑战而提出的解决方案。

  即便是在自动驾驶汽车当中,座位安全带、预紧式安全带和带扣在事故发生时也能起到初步的限制作用。安道拓和奥托立夫的合作初步计划是将奥托立夫的安全部件整合到非传统的座椅当中,以及增强现有的安全气囊和全新的路口远程系统的功能。新的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下半年面世。

  两家公司未来的合作计划包括共同研发高度整合的汽车安全、舒适性和便捷性解决方案,此外也有兴趣投资研发扩大非汽车领域的价值,但前提是要能够提供用户的旅行和驾驶安全。

  奥托立夫被动安全业务主席Mikael Bratt表示:“我们的目的是提供最新的技术和高质量产品,以此来保护更多人性命。利用我们全球工程领域的资源来保障乘客安全是我们的追求,而与安道拓合作则向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信心,使他们相信他们的汽车配置了先进的内饰保护系统。”

  安道拓主席兼CEO R. Bruce McDonald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也是非常激动的事情,借助两家公司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实力,我们将推出下一代高端汽车座椅系统。与奥托立夫建立合作也意味着综合两家公司的实力来提升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内饰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