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PSA电动车零部件或将自主生产 不包括电池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9-13 08:37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相关人士透露,法国汽车生产商PSA表示正在考虑将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转移由公司内部负责。

  PSA总经理Patrice Lucas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PSA目前正在考虑是生产还是购买电动汽车零配件,而零部件的生产或将交由公司负责,但不包括电动汽车电池化学配件。”

  他补充到,PSA将于11月份出台欧宝品牌的重组计划,也将于年底完成与巴黎银行(bank BNP Paribas)的汽车金融交易。

  今年初,巴黎银行宣布与PSA已11亿美元(9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欧宝/沃克斯豪尔的金融业务,而此次收购也是PSA向通用收购欧宝之外的另外一起交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