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五菱柳机携国六动力解决方案亮相内燃机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8-31 11:17编辑:王家浩

  8月28日,为期三日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内燃机行业的最大展会,主流企业纷纷携主推产品及最新“黑科技”现身。作为国内汽油机品种最丰富、型谱最完整、历史最悠久的动力总成生产企业,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简称五菱柳机)携全新国六动力1.25L、1.5L、1.8L、V6型3.7L自吸汽油机,1.0TGDI、1.2TGDI、1.5TGDI、2.0TGDI增压直喷汽油机,0.8L、1.2L、1.8L汽油增程器系统及清华大学奥易克斯国六电控系统等重磅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展台重点突出国六动力总成技术开发方案

  凭借国内领先的汽油机核心技术及市场急需的国六动力升级解决方案,五菱柳机展台吸引了众多整车厂商动力总成匹配研发、规划采购等方面的专业观众以及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观,与五菱柳机的动力总成技术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大焦点。

  五菱柳机是广西汽车集团核心子公司,始建于1928年,是广西第一家机械工厂,被誉为“广西机械工业摇篮”。其产品涵盖八大平台汽油机、发动机3C件及新能源动力推进系统,功率覆盖15-180kW,具备年产发动机80万台、发动机3C件200万件的生产能力。五菱柳机自主研发的国六系列动力总成适用于搭载商用车、乘用车、中小型客车及新能源汽车等车型,具有结构紧凑、高性能、低油耗、排放低、噪音小等特点。

LJ488ZLQ发动机

LJ4C15发动机

LJ479QNE2发动机

L3R12W35增程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