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悦然前行 固特异发布御乘SUV II代轮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4 07:22编辑:刘迎

  2017年8月1日,固特异在泰国武里南全球首发豪华公路高性能SUV轮胎 — 御乘SUV II代。该产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进行设计研发,拥有卓越的静谧舒适表现和湿地操控性能。

  近年来,SUV 细分市场增速显著。据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及分析公司IHS(Information Handling Services) 2017年销售分析报告显示: 2012-2022年期间,亚太地区SUV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预测将高达15%。为满足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创新技术持续为市场提供高性能轮胎,固特异推出了御乘SUV II代轮胎。

  御乘SUV II代轮胎在继承了前代产品静音胎面技术的同时,又融入了多项新技术。升级的降噪胎面设计增加了胎面花纹节距数量并优化排序;更细的胎肩花纹沟槽使轮胎静音效果更出色。柔触减震技术运用了优化配方震动吸收层,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欧洲最新研发的高性能聚合胎面配方,确保轮胎在多变的天气状况下拥有卓越的湿地性能。

  “固特异始终站在科技前沿,秉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宗旨,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轮胎。我们了解到,如今高端都市SUV车主非常渴望在忙碌和喧嚣的日常生活中找到片刻的舒适和宁静。通过先进的静音胎面和柔触减震技术以及卓越的湿地制动性能,我们有信心,御乘SUV II代轮胎可以让车主们的每一程都变得更为精力充沛。”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迪朗宁(Chris Delaney)先生表示。

  御乘SUV II代三大技术特性

  静音胎面技术有效降低噪音

  御乘SUV II代轮胎采用静音胎面技术。增加胎面节距数量且优化胎面压力分布;更细且封闭的胎肩花纹沟槽,打造静谧驾乘体验。优化的胎面接地形状以及沟深分布,能有效降低胎体震动和不规则磨损,使轮胎在整个使用周期内能持续提供安静的驾乘体验。

  柔触减震技术带来舒适体验新高度

  御乘SUV II代轮胎采用柔触减震技术,以优化的材料应用和结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优化配方的震动吸收层以及加强型的胎面结构层之间的缓冲垫,能更好地吸震减震。创新的蜂窝型子口钢丝束排列形状,提升了子口与轮辋的贴合度,减少震动的产生。以上特性均有助于减少轮胎震动的产生和传导,提升驾乘舒适性。

  欧洲最新研发高性能胎面配方带来卓越湿地性能

  御乘SUV II代轮胎采用德国研发的全新一代高性能胎面聚合物材料,特殊的分子间微结构,使胎面与地面接触更紧密,大大提升轮胎湿地抓地力。更宽大且连续的胎肩花纹块,增加了制动时的接地面积,缩短了制动距离,让车辆在干湿地驾驶更安心。

  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始终致力于新技术研发并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上市的御乘SUV II代轮胎,以领先同侪的静音表现、一流的舒适性以及卓越的湿地操控性能,再次树立同级市场的科技与性能新标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纵享宁静,悦然前行的驾乘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