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安道拓3.6亿美元收购富卓 在华业务将提升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8-22 12:34作者:阳万顺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近日宣布已经签署收购富卓(Futuris Group)的最终协议。此次交易价格约为3.6亿美元,其中包括所需承担的1800万美元净负债。

  预计,此次交易完成后,安道拓每年的营业收入将增加约5亿美元,并且2018财年的每股收益也会有所增加。

  富卓由Clearlake Capital Group旗下子公司控股,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橡树园,是主要设计和制造全套的汽车座椅和内饰,包括头靠、扶手、座位以及其他塑料配件,目前在北美和亚洲共15家工厂。富卓在北美的主要客户包括特斯拉、福特、通用以及其他汽车座椅供应商,而其也是首家专注于西海岸车企的座椅公司,并且业务的范围也在不断扩大。富卓在亚洲的客户包括吉利、奇瑞和华晨汽车。

  安道拓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ruce McDonald说到:“富卓的业务在迅速的扩展,并且也增强了我们与西海岸客户的联系,提升了我们在北美的业务范围并将我们的业务带向东南亚市场。富卓在中国市场主要聚焦于当地的自主品牌,这也弥补了我们在该市场的业务不足。我相信此次收购将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新的价值。”

  通过垂直整合、提升采购和物流系统,并将安道拓生产系统的生产优化和业务实践用于提升运营效率,此次收购将会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预计此次收购将于2017年9月30日完成,但还需得到监管部门和反垄断组织的批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