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奔驰8 G-Tronic自动变速器 将率先搭载于CLA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7 09:45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奔驰在海外递交了8 G-Tronic(8速自动变速器)的专利申请,新的变速器将会率先运用于目前搭载7速自动变速器、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8 G-Tronic的加入,不仅将有效填补奔驰在"7速"和"9速"自动变速器之间的空缺,同时也将进一步改进目前搭载7速自动变速器、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的换挡特性。

奔驰GLA

奔驰GLA目前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

  众所周知,奔驰目前已经具备了9速自动变速器(9 G-Tronic),而这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则将被赋予更偏向运动性的设计初衷。据介绍,奔驰8 G-Tronic将有望率先搭载于CLA/GLA车型,这两款车目前搭载的仍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奔驰GLC

GLC搭载奔驰了9AT变速器

  除了挡位数量上的提升、偏向运动性的设计调校之外,我们猜测这款奔驰8 G-Tronic变速器还将比现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方面有所提升。

宝马车型使用的采埃孚8AT

雷克萨斯车型使用的爱信8AT

  目前市面上普遍使用的8AT变速器分别出自采埃孚、爱信这两家变速器制造公司,奔驰8 G-Tronic变速器能否在实际表现上超越它们,预计也将成为用户们普遍关注的话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