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Model 3航空车轮看起来很酷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17 09:15作者:天宝编辑:刘嘉琪

  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Model 3 电动车新配置的车轮,是这家公司在早期生产基础上对新一代产品做出改变的几个罕见特征之一。据了解,一套18英寸的标准航空车轮或者一套19英寸的运动型车轮,将会让用户支付高达1500美元的额外费用。

  上个月,在特斯拉举行的Model 3新闻发布会和交付仪式上,人们看到很多辆Model 3 电动车,其中大部分配置的都是运动型车轮。

  而只有极少数用户,如特斯拉工程部门的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才拥有配置18英寸航空车轮的Model 3电动车。

  与航空车轮相比,运动型车轮似乎就像一款缺乏认真思考和设计的产物。顾名思义,运动型车轮改进了自己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但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的审美观点。

  事实上,你可以拆开航空车轮的端盖,并且近距离观察这种18英寸标准航空车轮的详细面貌。这种车轮相当不错。

  有人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对这种车轮进行了拍照,以下就是部分打开和安装端盖后车轮的对比图。

  有人对这些拆掉端盖的车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从外观来看,这种车轮应该会让大多数人感到更加满意。那些不想要这种标准车轮的用户可以节省下1500美元的成本。不过,大多数人并不会介意这款车轮的尺寸较小。

  目前,19英寸运动型车轮只保留一种颜色选项——铬/银色外表和较大的尺寸:

  当然,航空车轮的优点是可以相对容易地改变设计。截至目前,大家还没有看到这款车轮去掉端盖后的真实样子。但它不应该显得过于复杂,因为这是其接近车轴凸耳的唯一方法。

  另外,如果把这款车轮的航空端盖去除,外界将有兴趣了解并测试其空气动力学性能给车辆续航里程产生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