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江森自控CEO:在华业务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29 09:06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CNBC 6月27日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预计,尽管经济增速放缓,但在未来一到三年内其中国业务仍可以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江森自控总裁兼CEO亚历克斯·莫利纳罗利出席本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他表示对中国的经济前景充满信心。莫利纳罗利表示,“相对于世界其他国家与地区来说,中国经济的起伏并不大。尤其是考虑到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和城市群。”

  中国经济今年第一季度的增幅为6.9%,超出预期。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6.7%,高于大多数国家。

  江森自控生产电池,加热装置,通风等汽车零件,同时也制造建筑用空调。在中国拥有制造厂,研发部门,分公司以及大量的员工和渠道合作伙伴。莫利纳罗利还表示,尽管存在增长起伏,对于汽车电池、空调、安全系统的需求仍然存在,尤其对于正在兴起的中产阶级。

  江森自控日前在上海创立了亚太总部。莫利纳罗利称其为“为亚洲投票”,同时表示印度市场也在其考虑范围。他说,“目前我们在印度市场并不是很成功,但展望未来,我对印度十分有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