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CTO:Model 3电池已开始量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6-22 10:37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报道,随着Model 3量产即将在下个月全面铺开,近日,特斯拉首席技术官(CTO)兼电池技术专家JB Straubel确认,公司已经开始了Model 3锂离子电池的量产工作。这位高管于周末在威斯康星州举行的中西部可再生能源协会能源展销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Straubel称,他们正在为Model 3电池开启生产线并计划在需要的时候加大生产量。

  据悉,特斯拉为Model 3的电芯设计了一个全新的电池模块和电池组构架。其中,电芯将由松下负责生产,而特斯拉自己则负责生产电池模块和电池组。这一系列的生产工作都将在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1号超级工厂展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