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格华纳向长城柴油机供应R2S涡轮增压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6-19 13:41作者:阳万顺编辑:刘嘉琪

  据博格华纳官网报道,博格华纳可调两级(R2S?)涡轮增压技术将被用在长城汽车全新2.0升四缸柴油引擎当中,以此来提升引擎的性能。作为首款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使用的增压器,博格华纳的这项技术未来将被用在长城哈弗H8和H9两款SUV当中,且驾驶体验和燃油效率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主席兼总经理Frédéric Lissalde表示:“国五排放标准带给国内车企的挑战在不断加大,而博格华纳的R2S涡轮增压技术改善了小型柴油发动机的性能,燃油效率得到提高,排放量大大降低,从而符合国五的排放标准。博格华纳创新性的低排放、高性能解决方案帮助中国车企解决了排放标准等问题,而能向长城汽车供应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借助博格华纳的R2S涡轮增压技术,长城的四缸柴油引擎的输出功率可达140千瓦,扭矩峰值为420Nm。即便是在负载最大的情况下,该技术也可以使气体再循环率达到最大值,从而有效地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R2S涡轮增压技术将两个不同尺寸涡轮增压器串联起来,可满足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均保持较高的增压压力要求,确保平稳顺畅地进行动力输出。当发动机处于低转速时,高压涡轮增压器可以在较低废气气流速率下迅速升压,提升加速性能,避免延迟或涡轮迟滞现象。当发动机转数提高时,两个涡轮增压器同时运作,较大的低压涡轮增压器对吸入的空气进行预压缩,较小的高压涡轮增压器完成进一步的压缩。在发动机转数较高的情况下,几乎所有进气通过旁路阀直接进入低压涡轮增压器,以确保高转速时动力输出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