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来一台完美GK5 广汽本田飞度改装件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7-06-16 08:40作者:汪琪编辑:贾冀鸥

  最近飞度改款的消息被进一步报道出来,这个消息让飞度又回到了我的视线。其实这款小车在市场的热度一直很高,只是我们这些干汽车媒体的人平常更关注近期的新车所以忽视了它,而它在车迷心中一直是神一般存在。

  最近改款的消息被曝出,我查看了一下本田日本官网,发现改款的日规飞度将在6月29日上市。回顾这款车架代号为GK5的第三代飞度,从2014年5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它的神车名号一直伴随左右,尤其是知乎上问答,下面我们来感受下。

  这些充斥在网上对飞度的段子已经彻底把飞度妖魔化,看着还是挺有意思的。其实被妖魔化的背后,我们以一个理性的角度去看待这台车还是能够分析出它的各种优点与缺点,而且优缺点极其显著。

  我就是一位飞度车主,其实对于它的优点以及缺点看的还算深入。这款车首先在售价上非常合理,是目前主流合资小型车的中档水平,最大的优点就是车很轻,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达到了131马力,你要知道很多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也就这个水平,所以它的加速能力非常不错。小巧的车身配合较轻的重量,让它整体操控感觉十分灵活。

  虽然你从外边看它显得非常小,但你坐进车内你会发现不管在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上,这个车并没有很多小型车所表现出的拥挤感,甚至乘坐空间上比很多A级车表现都要好。10万内的售价这些优点足够形成强大竞争力。

  但飞度的缺点也十分明显,底盘的行驶品质非常差劲,显得特别廉价。开起来各种噪音会充斥着你的耳朵,同时它的各项配置也很寒酸。总体就是舒适感、品质感表现一般,毕竟它的价位在那。

  既然飞度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同时又改装潜力巨大,那不如我们自己动手去完善它。下一页我将推荐一些价格即实惠,又出效果的改装配件,根据你的需求帮助你完成一辆完美的飞度GK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