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马勒集团大幅扩建汽车电子研发中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5-25 13:21编辑:王家浩

  马勒集团于2017年3月宣布的对西班牙电子产品专家Nagares股份公司的收购项目现已完成。随着相关反垄断机构的审批完成,下一步工作将进行组织架构上的整合。

  凭借此次收购进入汽车电子领域后,马勒在电动交通产品领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现已能够为包括电驱动系统、辅助设备和热管理产品的广泛业务范围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新增产品线包括用于电动辅助设备和热管理系统的控制单元和电力电子,以及用于电动交通的变流器等。在与马勒集团现有业务部门的合作下,还将带来用于混动和电动车辆的集成式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电池充电技术等新的开发成果。

  收购完成后,位于瓦伦西亚的研发中心随即更名为马勒电子股份公司。马勒集团将对该研发中心在基础设施和人员规模上进行大幅扩充,目标将其建成全球级别的电子产品能力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