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辉门动力总成推出全新Pokal工业火花塞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5-09 11:16编辑:王家浩

  日前,辉门控股旗下辉门动力总成宣布推出采用新型“U 形”陶瓷体设计的Pokal工业火花塞。该工业火花塞具备前所未有的机械和抗电强度,适用于高爆发压力的新型发动机同时还能够使用较大的电极,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并提高性能。

  “以往14 毫米火花塞由于受到几何尺寸的限制,很难达到 18 毫米产品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水平。然而我们克服重重困难,研发出全新的 Pokal 火花塞,成功达成这一目标。”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技术官 Gian Maria Olivetti 表示,“绝缘子芯头的独特形状可增加其对机械压力波的抵抗力,允许OEM在不降低火花塞寿命的情况下,使用更强劲的燃烧策略来提高发动机效率。”

  传统陶瓷体的锥形限制了火花塞的热值,最终会限制散热和电气性能。Pokal 火花塞芯头在中央电机周围形成杯行腔,可同时提升机械的强度和电气绝缘强度。得益于这种独特的形状设计,火花塞不仅能够承受更激进的燃烧策略造成的高爆压,还能更好地满足更高的需求电压要求。

  辉门动力总成的Pokal 火花塞可应用于额定功率 100 千瓦至 600 千瓦的发动机,并已于 2016 年正式投产。Pokal 火花塞已与某欧洲主要工业发动机制造商的合作中完成了应用首秀。而该项技术因其在使用气体燃料(包括天然气、垃圾填埋气和生物质燃料)的海洋用途、非道路用途和固定式工业发动机用途,受到世界的广泛关注。

  “市场上对 M14 组件中具有高性价比的火花塞需求量巨大,然而该类产品必须具备出色的技术性能,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效率和使用寿命需求,适应当今和未来的发动机应用要求。”辉门动力总成工业点火装置全球销售和工程部主管 Andrew Stamper 解释道,“辉门动力总成推出的Pokal 火花塞,为这个重要的市场领域带来了全新且更高性能和耐久性的产品。”

  辉门动力总成的工业点火装置产品分别通过辉门和 Champion? 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在所有重型和环保工业发动机领域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包括道路和非道路、海洋、发电以及压缩和泵送领域。Champion 火花塞是首批应用于各种重型和工业应用的点火装置产品,100 多年以来,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持续推动着行业市场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