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泽在上海成立新总部 促进在华业务增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4-24 08:49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博泽集团CEO尤尔根·奥托(Jürgen Otto)在4月21日举办的典礼上向120多位政商界人士强调道:“博泽集团(Brose Group)在上海开了一个新总部,与旗下的上海工厂相邻,配置了600名员工,为分布在日本、韩国和泰国的6个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提供支持。该总部的总投资额达到7200万欧元(约合7813万美元),为博泽在华市场的稳定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20多年前,博泽集团凭借其车窗调节产品(window regulator production)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博泽将旗下整个产品组合投入到中国市场,从车门及座椅系统到电机及驱动系统。如今,该公司将在中国雇佣4000名员工。

  其在华的营业额占据博泽集团总营业额的两成,预计到2025年其份额将提升至25%,营业额将从12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增至20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尤尔根·奥托解释道:“据估计,在华市场的潜力巨大,目前中国正处于车辆的电气化转型过程中。”博泽将加强与当地合作伙伴方的合作,强化其拓展力度。

  博泽旨在每年大幅提升其能效及专业技术,其中就包括管理领域,这就是博泽采用最新的标准化办公室管理和全球IT网络的原因所在。行政大楼将容纳来自三大业务部(车门系统、座机调节器及驱动装置)的员工,同时为其提供各类技术职能。采购活动、人事工作及质量保证等工作也将转到新的总部执行。新大楼位于一座超现代生产车间附近,该工厂基地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部件及系统的年平均产量为330万个。博泽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产量翻一番。

  博泽想要在上海进一步拓展48V应用的研发。尤尔根·奥托强调道:“中国是主要的电动汽车市场,博泽将在华研发新款创新型产品,帮助国内和全球用户进一步提升其电动汽车和传统汽车的能效。”

  此外,博泽致力于车辆内饰的新款调节系统,用于控制侧门的开关。博泽旗下机电领域的专家将于4月28日在上海车展提出其最新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