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智造天窗 上海毓恬冠佳公司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腾讯新闻时间:2017-04-20 13:10编辑:王家浩

  在今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上海毓恬冠佳公司的首次参展成为展览会上的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作为国内天窗行业的引领者,毓恬冠佳公司此次参展带来了诸多匠心与创新并存的天窗产品,为天窗产品市场树立了崭新的标杆。

  智造天窗,毓恬冠佳蓬勃发展进行时

  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研发与制造汽车天窗的创新型企业。毓恬冠佳公司自建立伊始便以匠心打造产品,砥砺十年,已然快速成长为国内汽车天窗制造行业的佼佼者。

  公司总经理 吴军

  如今的毓恬冠佳公司拥有一个技术中心(上海)和三个制造基地(上海、长春、成都),还在广州等地积极筹建新的制造基地。同时,以“以匠人的决心,打造民族品牌”为企业使命的毓恬冠佳公司也获得了市场一致的认可与肯定,仅2016年一年,公司产量达到100万台,销售额高达8.5亿元,实现了公司业绩五连增。

  目前,毓恬冠佳公司凭借其优质的天窗产品同广汽、马自达、长安、吉利、红旗、东风小康、北汽银翔、众泰、野马、康迪、陆风、汉腾等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厂商成为合作伙伴关系,无疑力证了毓恬冠佳公司天窗产品出类拔萃的质量优势。

  天窗行业是汽车零部件的分支,也因此更需要对于细节考究和创新,每一点改变都会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而这正是毓恬冠佳公司一直以来的目标与追求。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毓恬冠佳公司将诸多创新天窗产品齐聚展台,一举展示了10款智能、安全、高品质的创新天窗产品,尽显毓恬冠佳自信卓越的匠心风采。

  匠心风采,毓恬冠佳天窗产品多亮点

  本次展会展示出的创新天窗产品,覆盖BOSP、TOSP、BTSP、BTSM等多种天窗类型,并含有全景、太阳能、低碳轻量化以及雨感、速度控制等技术亮点,可谓是亮点多多,其中,M12全景天窗、B15全景天窗、C301全景天窗等几款天窗产品更是脱颖而出备受好评。

  M12全景天窗是两片式外滑底部安装的全景天窗,机械结构成熟稳定,天窗开启时,前玻璃面板外滑打开,在保证外观的同时可以拥有更大的视野范围。此外,M12带有荧光卷帘,在夜晚行驶时可以有效增加车内驾乘舒适度,让温馨的感觉萦绕左右。

  B15全景天窗是一款走在天窗产品科技前沿的产品。B15拥有两块大尺寸太阳能玻璃,天窗玻璃外滑行程长开口大,且带有氛围灯和荧光卷帘,并集合雨量和速度传感器于一身,在下雨和高速行驶时都可自动进行天窗关闭功能,实现天窗的智能化控制要求,可谓是科技性十足。

  C301全景天窗省去了车辆车顶模块,天窗就是整个车顶结构。同时,对开的电动遮阳帘,让C301能够避免卷帘开启关闭时间过长的缺点,改善头部空间需要。C301共由三块玻璃构成车顶,外观十分时尚漂亮,视觉冲击感强,是一款极具潜力的天窗产品。

  今年的上海车展让毓恬冠佳公司尽展天窗行业的创新实力和匠心风采,未来,毓恬冠佳公司也将更加笃力发展,不断创新研发细谨制造,开发出更多有亮点有特色的优质天窗产品,满足日趋多元化升级化的消费需求,与厂商合作伙伴一同开创中国汽车行业日益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