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更新Autopilot:自动巡航限速提升

来源:新浪科技时间:2017-03-31 08:25编辑:贾冀鸥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宣布,备受期待的特斯拉8.1软件更新将于3月28日至29日推出,而现在已经有网友在Reddit上曝光了8.1系统与Autopilot 2.0硬件配合使用的说明文件。

  特斯拉8.1软件更新似乎还会改动一些界面元素,但目前为止的说明文件都集中于让Autopilot 2.0系统比肩第一代系统。

  此次更新将Autosteer自动巡航功能的限速从55英里/小时提升到80英里/小时(128公里/小时)。

  特斯拉警告称,在超过55英里/小时的情况下使用Autosteer前,需要对摄像头进行校准。另外,Summon自动泊车功能之前只适用于第一代Autopilot,该功能现在正作为“beta”功能兼容新的硬件,并使用特斯拉自主开发的“特斯拉视觉”图像处理系统。

  该公司还发布了“自动变道”功能,这是Autopilot 1.0的最后一项主要功能,驾驶员在激活Autosteer时只需要使用转向灯便可启动变道。特斯拉可以借此拉近第一代Autopilot之间的功能差距,但具体还要取决于实际使用效果。

  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新系统将更新Linux内核和新的浏览器,这些功能原本都预计将在8.1系统内推出,但该系统目前仍处于发布初期,只有几位特斯拉车主表示已经收到了系统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