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现代为全新发动机申请专利 气缸排量不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7 10:13作者:刘洋编辑:王子华

  据外媒3月23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向欧洲专利局申请了一款全新发布机,气缸的排量可以不同。专利图曝光。

  专利图显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种类型的气缸,排量各不相同。例如,四气缸可以由两个500cc的气缸与另外两个450cc的气缸组合。一台电动机与引擎相连,可以平衡不同尺寸气缸的扭矩输出,同时将噪音最小化,优化引擎散热功能。

  动力总成控制单元可以运行发动机至少三种不同的模式。现代表示,传统气缸排量相同的发动机的运转控制不够充分,为实现平稳运转,耗费了太多的机械能。

  据悉,现代于去年12月2日提交了最初的设计专利。申请于今年3月22日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