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海拉结盟汉格斯特 强化滤清器业务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23 09:39作者:李文龙 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对海拉英国分公司而言,本月是个极为重要的日子,该公司与原始设备制造商——汉格斯特过滤器(Hengst Filtration)建立了强大的企业联盟并从该公司引入过滤器产品及相关服务。

  海拉和汉格斯特分别成立于1899年和1958年,拥有深厚的底蕴,且两家公司都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系统供应商,获得国科技创新奖,共同致力于向独立的汽车后市场交付品质卓越、数量充足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因此,两家公司决定建立长期企业联盟。

  海拉后市场部负责人Andreas Habeck称:“本次与汉格斯特的联盟使双方的业务实现持续增长,并将汉格斯特的优质产品纳入到我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其产品的品质卓越,这意味着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品质保证,更遑论该品牌在全球的认可度极高,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自2017年4月起,海拉汉格斯特品牌的油气、燃料和汽车空调滤清器(cabin filters)将上市出售,但只有海拉英国分公司的仓库里才有存货,公司将直接从该仓库向德国供货,上述产品均可用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

  海拉英国及爱尔兰团队将负责具体的业务,据称,其核心团队成员在过滤器领域拥有40年的专业经验,该公司下辖6位业务经理和产品经理,提供在线目录、技术资料和安装指导建议,确保为用户提供高水准的服务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