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ARM将推出DynamIQ芯片 加强无人驾驶技术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3 09:10编辑:贾冀鸥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leftlanenews网站报道,ARM将为自动驾驶汽车推出DynamIQ芯片。这款新设计出的芯片将会使自动驾驶技术获得更高的安全级别和更快的反应速度。

  ARM公司已经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人工智能设备提供了一系列芯片。基于该公司最流行的Cortex-A架构,这款名为DynamIQ的芯片将会使人工智能的性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增加50倍,使中央处理器和专业加速硬件之间的反应灵敏度增加十倍。

  设计者们在一个独立计算机集群里装备八个核心,每个核心都可能利用其独特的动力和性能来处理不同任务。

  ARM公司CPU市场营销副总裁南丹·那亚帕里(Nandan Nayampally)在一篇博文中表示:“DynamIQ将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解决方案提供更高水平的反应性能,并增加其安全能力。在自动驾驶系统出现故障的情况下,该芯片将帮助汽车厂商等合作方构建汽车安全完整性D等级(ASIL D)的兼容系统。”

  ARM以其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芯片而享有盛誉。这家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在新兴的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站稳脚跟。英伟达和英特尔两家公司在该领域是ARM的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最近以大约1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无人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