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诺贝丽斯旗下常州工厂向蔚来汽车供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18 00:52作者:李文龙编辑:伊楠

  据外媒报道,诺贝丽斯(Novelis)宣布已与蔚来汽车(NIO)签订采购协议,公司将提升其产能以满足蔚来汽车的需求。蔚来汽车将采用由诺贝丽斯Advanz?铝合金制造的各类结构件和零件,将其用于旗下的新款电动SUV ,预计未来五年内,该款新车型将投放市场。蔚来汽车将采用由诺贝丽斯Advanz?铝合金制造的各类结构件和零件,用于旗下的新款电动SUV ,预计未来五年内,该款新车型将投放市场。

  两家公司的合作标志着诺贝丽斯开始进军高端电动车市场。作为业内领导者,诺贝丽斯调整定位服务车企,帮助其设计新一代轻量化、高性能的节能型车辆。该笔订单将由诺贝丽斯旗下的常州工厂提供,这是中国首家能够专业制造热处理汽车板材的工厂,为全球车企提供所需的铝制零部件。

  诺贝丽斯全球汽车事业部(Global Automotive, Novelis)市场销售副总裁——皮埃尔·拉巴特(Pierre Labat)称:“本次合作意义重大,诺贝丽斯不再只是材料供应商,我们辅助其设计团队解决技术难题,确保其产品达到最优性能。”

  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William Li)表示:“本次合作互利共赢,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推动全球电动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两家公司将紧密合作,推动轻量化材料在下一代电动车上的应用。”

  诺贝丽斯纵横汽车行业40多年,为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区(亚洲、欧洲和北美大)供货,应用于180多款车型(轿车+卡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