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福特携手麦格纳国际 研发碳纤维副车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17 09:07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4日消息,福特公司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合作,研发出一款碳纤维材质的副车架。新型轻质车架与传统的冲压钢车架相比,可以减重34%。

  碳纤维副车架可以在降低车重的同时提升车辆燃效。福特与麦格纳使用两个铸造与四个金属部件就可以替换掉车辆原本的45个钢材部件。新型副车架将车辆的零部件数量降低了87%。麦格纳称,将与福特协作研究新副车架的优点以及实用碳纤维增强型复合底盘的挑战。

  副车架是汽车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前后车桥的组成部分。副车架并非完整的车架,只是支承前后车桥、悬挂的支架,使车桥、悬挂通过它再与“正车架”相连。

  麦格纳表示,通过计算机辅助工程分析,车架的设计已经达到了性能要求,麦格纳主要负责原型车架的生产,在福特公司进行部件层面与整车的测试。

  美国此前制订了2025年车辆油耗达到50英里/加仑的严苛目标,汽车制造商都在使出浑身解数达到这一标准。最新消息称,新任总统特朗普将于15日重新对这一标准进行评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