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大陆为车用电子平台选赛普拉斯微控制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16 07:04作者:李文龙编辑:马一凡

  大陆选择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旗下的车用微控制器,将其应用到下一代车用电子平台上。赛普拉斯量身设计了Traveo II产品,满足新兴电动车平台所需要求,包括:性能、可扩展性、低功耗和安全要求。

  该产品方案将为大陆提供各类产品的选配件,包括中央控制模块、车门、车窗和天窗控制装置、座椅控制装置、智能手机终端和无线充电装置。

  多核心Traveo II系列产品时基于RM Cortex-M7和M4核心,配有8MB的嵌入式闪存,能够为车身电子应用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该产品还支持先进的外设,包括CAN-FD、以太网和车载网络(FlexRay)通信协议、Traveo II微控制器,提供从低端到高端的插头兼容性(pin-compatibility)。

  该产品功耗低,配有深度睡眠模式,进而提升了智能网联车辆的安全性。该微控制器功能强大,由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UTomotive Open System ARchitecture,AUTOSAR)4.2软件对其提供技术支持。Traveo II微控制器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样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