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福特野马车载系统新增汉字手写识别功能

来源:环球综合报道时间:2017-03-15 09:11编辑:赵旋丞

  福特野马2015年开始在欧洲、亚洲等地区上市,成为一款全球车型。据外媒3月11日报道,福特野马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其 Sync信息娱乐系统新增了汉字手写输入的功能。

  以前,中国车主只能通过拼音输入文字。福特Sync 3 新增的汉字识别功能,只需司机在触控屏幕上用手指书写汉字,例如目的地名称,系统就能自动识别。目前,Sync 3系统能识别2500个汉字,并能有效兼容不同字体。此外,福特的声音控制系统,能识别出中文的14种方言。

  福特亚太地区主管表示,中国版信息娱乐系统并非由全球版改编而成,而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比如,中国车主在表达自己的实时位置时,喜欢用周围建筑做参照物,而非街道名称。Sync 3 系统已智能到完全了解中国车主的这一偏好。

  除福特野马之外,同样安装了汉字识别科技的福特汽车系列还有:福克斯、锐界、翼虎、探险者、金牛座限量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