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马自达计划加入Android Auto平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15 08:49作者:天宝编辑:贾冀鸥

  马自达安卓平台示意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宣布,将Android Auto和CarPlay功能加入到其产品阵营当中。据了解,Android Auto是Google推出的专为汽车所设计之Android功能,其需要连接手机使用。

  对于旗下汽车究竟何时可以接受智能手机监测服务,马自达拒绝透露具体细节内容。

  马自达发言人Jacob Brown称,Android Auto和CarPlay两大功能都可以安装在马自达人机交互系统Mazda Connect上。Jacob Brown同时还表示:“可能还需要增加小硬件。”

  据了解,Mazda Connect是随着2014年马自达3推出时一同出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