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斯凯孚多点自动润滑器 提升轴承使用寿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14 08:45作者:李文龙 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斯凯孚于上周五(2017年3月10日)发布多点自动润滑器(MultiPoint Automatic Lubricator)TLMP 系列产品,其专为工业、农业和越野车研发,辅助用户正确地进行润滑保养操作,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TLMP采用套件的形式出售,包含:润滑器、所需的管线和连接头。该套件设计新颖,含1-18个润滑点,其特点是采用了插拔式输出口,易于安装,可通过LED显示器和键盘调整程序。此外,TLMP拥有低液位报警和故障报警功能,均能实现远程通知。

  其储水容量近1升,这款多用途润滑器拥有一个搅拌叶片,可防止润滑脂分油(grease separation),且适用于多款润滑剂。TLMP的最大工作压力为120 bar(1,740 psi),可在-25至+70℃(约合-10至+158华氏度)的环境下使用。

  由于其IP防护等级高,该款耐用的润滑器煎熬采用了抗震设计、能抗水流冲刷,防止污染物进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