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日立和本田将联手打造更便宜的电动汽车电机

来源:cnbeta网站时间:2017-03-10 08:50编辑:贾冀鸥

  随着电动汽车的逐渐普及,各大汽车制造商也试图寻找新的方法来提升硬件性能并降低成本。据外媒报道, 日前本田宣布将与综合电机生产商日立公司合作来推出更便宜的电动汽车电机。 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在供应商和制造商之间形成“技术协同”,并“加强他们在电动汽车核心竞争中的优势和业务基础发展”。

  据悉,两家公司将于今年7月在日本成立从事电动车用电机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合资公司,并计划将制造和销售业务扩大至北美和中国。不过日立将能继续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而本田将继续使用自己在日本制造的电机以及来自这个合资公司生产的电机。

  合资企业预计将投资50亿日元(4475万美元)。日立将持股51%,本田持股49%。两家公司将在今年3月底签订最终协议。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曾宣布将与通用联手研发生产氢动力燃料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