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通伊欧轮胎或攀升至全球第11位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07 09:11编辑:周奕

  不久前,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宣称,通伊欧(东洋轮胎)在最新的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上,已攀升至第11位。

  这家公司表示,根据新的排名,2016年,全球主要轮胎厂商营业收入同比普遍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锦湖轮胎和固特异,达到7%。

  他们援引2016年前三季度的数据表示,通伊欧业绩与2015年持平。

  不过,轮胎世界网从通伊欧轮胎公布的2016年度全年业绩发现,其销售额同样处于下降态势。

  数据显示,2016年,这家公司销售总额同比下降6.4%;其中,轮胎业务销售额下降6.7%。

  据悉,在日本国内,东洋轮胎去年销量和销售额同比均有所上升。

  在美国等海外市场,其替换市场销售总量高于2015年同期。但由于受日元升值等因素的影响,销售总额与2015年相比出现下滑。

  在欧洲市场,该公司销售呈现增长态势。

  在中国市场,通伊欧轮胎经历了高层大变动,业务架构大幅调整。

  这家公司表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市场大调整的初步成效已显现,其中国区营收大幅提升,2017年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

  据轮胎世界网了解,全球轮胎75强排名于每年9月份公布。该排行榜根据轮胎企业上一年度的销售额排名。

  2017年的全球轮胎75强名单尚未对外公布,通伊欧轮胎排名能否攀升,要等最终榜单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