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2018款宝马量产车将安装Mobileye采集器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2-23 10:04作者:普尔编辑:王厅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 以色列Mobileye公司和德国宝马集团表示双方已经签署一项协议,宝马2018年款及以后车型将在车辆上安装Mobileye数据采集器。

  Mobileye和宝马在周二(当地时间2月21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安装了Mobileye基于摄像头的驾驶辅助技术设备的宝马汽车通过实时数据众包模式可按照高分辨率地图数据引导行驶,在此过程中车辆的驾驶安全性和行驶效率将有所提高。

  宝马表示,其所设定的目标是在今年下半年投放40辆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

  为了支撑高分辨地图的快速绘制和更新,宝马和Mobileye将把所收集到的地图数据转送至德国数字地图公司HERE,后者将利用所获得的数据对自动驾驶所使用的实时云服务进行更新。

  上周大众曾宣布将同Mobileye合作开发道路导航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