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吉凯恩和SDS在中国生产全轮驱动断开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2-19 07:28编辑:安涛

  吉凯恩传动系统的中国合资公司伙伴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纳铁福)已经开始在中国生产适用于中小型车辆的完整全轮驱动(AWD)断开系统。此系统将首先配备在GAC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Co., Ltd(GAC FCA)为中国市场打造的Jeep自由侠中。GAC FCA位于广州。

  吉凯恩的中国合资企业纳铁福将通过其位于上海的生产工厂为GAC FCA进行供应。吉凯恩制造完整的全轮驱动系统,包括动力传输装置(PTU)、后驱装置模块(RDM)、传动轴和侧轴,此外还提供软件控制元件。

  这项举措标志着吉凯恩在中国的AWD业务发展取得了另一项里程碑成就。纳铁福为Range Rover Evoque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等2015年型的Jaguar Land Rover成功完成了PTU和RDM的本地化生产,并在去年帮助另外两家汽车制造商实现了本土生产。预期在未来两年,多家制造商将开展更多本土生产计划。

  过去18个月内,纳铁福已经在上海的两家工厂增加了六条全新的AWD装配线和一条准双曲面齿轮生产线,同时还增设了测试设备等,为不断增长的业务量提供支持。这些投资显著提高了该公司在中国的AWD生产能力。

  吉凯恩传动系统首席执行官Phil Swash说道: “吉凯恩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尖端的全轮驱动系统,因此汽车制造商才会选择与我们在Mega-platform领域合作。在中国,对全轮驱动车辆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吉凯恩和纳铁福已计划在未来开展多种本地化和国内项目。”

  吉凯恩的可扩展型AWD断开系统首先在Jeep Renegade和Fiat 500X次紧凑型跨界SUV中进行了安装。吉凯恩除了关注中国市场之外,还在欧洲和北美的工厂中建立了此系统,并将其供应给印度和南美。

  吉凯恩的断开功能不仅确保车辆获得全轮驱动更出众的牵引力、动力和稳定性,而且车辆进行公路驾驶时燃料效率更高。此系统是根据驾驶者的意见以及路况而设计,可以在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无缝转换。

  在稳定的巡航状态期间,离合器系统与传动系统的后段分离,消除旋转损耗,与标准的AWD相比,公路上的燃料效率最多可提高4%。如果驾驶者或路况需要更强的牵强力,此系统将在300微秒内重新连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