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住友橡胶完成收购英国第二大轮胎经销商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时间:2017-02-17 08:54编辑:赵旋丞

  据悉住友橡胶近日宣布,已经完成对Capital Management(英国)公司持有的Micheldever轮胎服务有限公司股权的收购的相关手续。收购完成后,住友橡胶也正式得到了英国第二大轮胎经销商Micheldever Tyre Services Ltd(Micheldever轮胎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TS)。

  Micheldever集团公司是MTS的控股公司。MTS公司围绕全国15个仓库为中心建立了自己轮胎批发、配送网络,英国国内为超过6,000家零售店、汽车修理工厂提供轮胎配送。除此之外MTS公司直营的轮胎零售连锁店“PROTYRE”在英国国内据悉已达到100家店铺,每年在英国轮胎市场中的销售量约600万条,占据约20%市场份额的大型轮胎销售企业。

  对于本次收购,MTS的CEO邓肯维尔克斯表示:住友橡胶完全致力于英国市场,并且支持他们继续按照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发展业务。本次成功收购可以确保MTS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多品牌经营,同时继续实施多阶段战略。并且住友橡胶表示,买下该公司不不仅帮助飞劲轮胎进一步打开英国市场,巩固飞劲轮胎在英国的市场地位。也大大提高了在英国市场中【FALKEN】品牌的知名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