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格华纳为铃木Solio混动车型提供齿形链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2-06 09:25作者:李文龙编辑:赵旋丞

  作为向内燃机汽车、混合动力车及纯电动汽车提供清洁高效技术方案的全球领先者,博格华纳(BorgWarner)为铃木旗下的Solio混合动力车型提供旗下齿形链(无声链)(silent chains)产品。

  当车辆受电力驱动行驶时,两条齿形链将电力从电机传输到变速器以驱动车辆。在刹车或减速期间,齿形链再将电力回传至电机,为电池充电。

  博格华纳摩斯系统(BorgWarner Morse Systems)总裁兼总经理魏杰(Joel Wiegert)称:“随着我们的全球客户不断将混合动力车用电机添加到其推进系统中,他们体会到了博格华纳旗下传动链的优点:在传输扭矩方面噪声低,能效高,还解决了封装难题。”

  该产品专为该款车型量身打造,相较于齿轮驱动,其分量较轻、占用空间较小且成本较低,博格华纳旗下技术能够确保其产品更为耐用,当该款混合动力车型在高速行驶时,该产品依然能够确保其性能品质。

  博格华纳同时还提供专为1.2 L汽油发动机量身打造的无声定时链。两款齿轮链的摩擦力较小,能够提升其耐用性及能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