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大陆集团致力于智能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1-24 09:12作者:李文龙编辑:伊楠

  国际汽车技术公司大陆集团(Continental)对城市软件学院公司(Urban Software Institute GmbH)进行战略投资,致力于智能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ITS)的研发。

  作为投资安排的重要部分,大陆集团接管城市软件学院公司旗下的汽车应用咨询委员会,成为其汽车战略伙伴方。该学院成立于2012年,旨在辅助全球城市推动数字化。凭借UrbanPulse技术,该学院成为一家领先的数据开放平台,其专为城市和直辖市量身打造,能够从城市各类基建设备中收集并编制数据。公司采用了创新的商业模式,基于智能应用的标准化界面创建并运行新服务。

  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开发车辆对基础设施领域(I2V)的产品,基于对交通数据的再利用和共享,提升交通管理。针对其网络化城市和智能网联车辆计划也在推动中,旨在进一步开发大路集团的eHorizon(电子地平线侦测设备),使车辆间能够收发匿名交通数据,使驾驶员和车辆电子器件能够直接受益于实时交通和交通灯数据,大幅降低排放量和油耗。伙伴方的首个测试项目已在德国达姆施塔特(Darmstadt)进行中,向司机们提供现场交通灯的相关数据。

  采用同种技术的车辆成为智能城市的重要数据来源,如位置和平均速度等纯匿名数据将有助于城市实时优化交通灯相位,可用于改善高峰时期的交通流,帮助急救车更为快捷地抵达目的地。车流的详细统计数据也有助于城市规划师们确定主要道路、工业区和居住区的位置并优化其城市规划。在接管城市软件学院的汽车应用咨询委员会后,大陆集团将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应用于汽车电子和互联服务,精简优化汽车技术和城市应用服务间的要求。

  “随着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交通规划和控制对驾驶员和城市而言变得愈发重要,城市与车辆间的互联成为未来城市环境吸引力的一个核心要素。”我们期望能够与城市软件学院公司共同致力于车辆互联性的开发。该学院借助UrbanPulse技术研发出一个数据平台,允许我们研发应用程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