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高田新一轮召回工作在美开启 涉及13家车企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1-22 08:54编辑:贾冀鸥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随着高田气囊门的持续发酵以及司法流程的逐步展开,在美国本周又有13家车企展开新一轮的召回,其中共涉及65.2万辆汽车。

  目前,高田问题气囊的修复召回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之中,这将是汽车行业历史中最大规模的召回事件。据了解,在美进行新一轮召回的13家车企分别为奥迪、宝马、戴姆勒客车公司、法拉利、捷豹路虎、马自达、梅赛德斯奔驰、三菱、日产、斯巴鲁、特斯拉、迈凯伦以及卡玛汽车。本次召回中,汽车前部座椅的气囊将被替换。

  上周,高田对刑事通信欺诈(wire fraud)指控认罪,并同意支付约10亿美元费用以了结美国司法部对高田气囊门的刑事调查。根据和解协议,高田将支付2500万美元刑事罚款,向问题气囊爆炸的受害者支付1.25亿美元赔偿金。此外,高田还需向购买其安全气囊的汽车制造商支付8.5亿美元赔款,同时根据和解协议,高田需聘请一名独立监督者来审查公司的业务操作。

  在高田公司认罪不久之后,新一轮的召回工作就已经在美国开展起来。此外,三名高田公司高管还因诈骗、阴谋罪名被起诉。

  无独有偶,周四有媒体报道称,在加拿大,13家车企也发起新一轮召回公告,共涉及90万个问题气囊。其中绝大多数车辆属于本田、丰田以及福特汽车公司。截止到目前,加拿大总共已召回了520万个问题气囊。

  美国交通部希望,到2019年年底在美总共召回6900万个问题气囊增压泵,共涉及到19个汽车制造商。在世界范围内,问题气囊或至少与16起死亡案例有关。问题气囊在打开时可能发生爆炸,并向乘客喷射尖锐物,从而导致伤亡事件的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