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日产下月将在伦敦测试无人驾驶Leaf电动车

来源:cnbeta网站时间:2017-01-17 08:52编辑:贾冀鸥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将从二月开始在伦敦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将生产配备日产Pro 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全新Leaf(聆风)电动汽车。据悉,日产将于不久后在伦敦街头测试这款全新版本的Leaf电动汽车。

  去年,日产推出了革命性的Pro Pilot自动驾驶技术,可用于高速公路上的单车道驾驶。这项技术还可以在全自动模式下完成转向、加速和刹车等操作。 除了Leaf,日产还推出了搭载Pro Pilot的量产车型Serena 及欧洲版Qashqai(逍客)上。

  据悉,沃尔沃也计划在同一时间在伦敦街头部署无人驾驶XC90 SUV车队,作为其Drive Me 研究项目的一部分。牛津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等学术团体也已从去年年底开始在英国的其他城市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