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三星SDI发布新车载电池 支持续航600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3 10:15作者:赵新妮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1月10日报道,三星SDI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最新电动汽车电池,新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支持的续航里程高达372英里(600公里),并且20分钟快速充电即可支持310英里(500公里)的行驶里程。

  新电池组比三星SDI现有电池组削减10%的单元,同时减重10%。得益于这些改进,三星SDI将能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好的电池,充满电后如果不计算再生制动能量,最大行驶距离为600公里。并且该电池具有快速充电功能。

  据悉,三星SDI公司计划于2021年开始投产这款新电池,届时通过汽车制造商的测试以后,新电池有望应用于电动汽车。现阶段,汽车制造商与零部件供应商均在研发新型车载电池,尝试缩小电池体积,降低重量,提高能量密度或者削减电池成本,欲在该领域有新的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