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麦格纳推出超轻型车门 减重42.5%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1-13 08:28作者:阳万顺 编辑:刘丽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麦格纳星期一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一款超轻型车门,据称减重可达42.5%。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星期一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一款超轻型车门,据称减重可达42.5%。

  麦格纳表示与西班牙供应商安通林及FCA合作生产的车门与普通的车门相比减少了近42.5%的重量,而该车门的设计主要是由美国能源部资助研发的。

  麦格纳业务发展部副主席Ian Simmons透露,该车门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开始投入生产,并且可以满足现有70%轻型车以及新车的使用要求,并不仅限于FCA的车型。

  他说到:“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并没有设下太多的限制,目前我们的产品也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麦格纳在车门结构设计上回归到了最基本的物理几何结构,并采用最精密的铝制作而成。此外,Simmons还提到该车门的智能门闩,采用的是电动滑门,可以达到减少重量和零部件使用的要求。

  麦格纳同时也提到安通林的车内饰和高分子聚合物技术帮助该车门减少了7%的重量。

  此外,麦格纳也一直与FCA的工程师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设计原件和进行原型实验。

  在麦格纳发布的新闻中还指出2014年与美国能源局以及福特公司合作的经历,这一合作也被称为是“轻型车多边合作”,主要是在就车辆轻量化设计上发挥自己的最大所能。

  Simmons还提到,车门重量的降低可以减少燃油的使用,从更远的角度来看则可以减少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