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宝马HoloActive Touch 手势操作终极方案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04 12:12作者:李洋 编辑:王厅

  尽管汽车中控屏幕越变越大,触摸按键越来越多,但实体按键目前仍旧处于无可替代的地位,毕竟谁都不想调个音量、风量、空调温度都要低头在中控屏幕中找二级页面。

  但是科技是向前发展的,总会有人给出更合理的解决方案。2017 CES展会上,宝马将展出自家的HoloActive Touch系统。这套系统整合了HUD、手势控制以及全息投射技术,虚拟全息投影操控界面,投影仪将设置在中控位置,投射出来的影像大概与方向盘等高。

  设备里的相机将跟踪使用者指尖的三维定位,从而确定你是在点击某处或是旋转某个按钮。驾驶员在开车时不用再低头查看中控,只需要通过手势动作就能查看相关信息,进行某些功能操作。

  在新一代7系上,宝马已经做了手势控制的初步尝试,在中控屏前方特定区域,可以通过手势动作完成部分操作。而这台HoloActive Touch系统可以看做那套手势控制的加强版,这台系统为来会不会成为车内控制的终极解决方案,现在谁都给不了答案。但只要在探索,就能有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