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福特新4.8升V8发动机 底特律车展将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29 00:44作者:裴健如编辑:马一凡

  2017年底特律车展即将开幕,福特将在本次车展中发布一款全新发动机。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4.8升V8发动机,以取代5.0升Coyote V8发动机, 而2018款福特Mustang GT、2018款F-150等车型均有望搭载这款全新发动机。

  福特全新4.8升V8发动机将延续自然吸气配置,并且同时采用缸内直喷和节气门供油技术,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升。同时,这款发动机的压缩比也会有较大提升,从而可爆发出更强的动力。

  现款福特Mustang GT 搭载5.0升Coyote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千瓦,峰值扭矩为528牛米。换搭全新发动机后,福特Mustang GT的动力表现将进一步提升。此外,2018款F-150也有望搭载这款全新4.8升V8发动机。

  目前,这款全新发动机的命名和详细参数尚未正式曝光,但是福特已经宣布会在明年1月份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全新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